ficus

凝视着我

伦太郎乙女向【伦太郎×你】

ooc预警 小学生文笔 是你和伦太郎一起去海边的故事 后面甜度超标!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"啊啊....今天好热呀♫ 好想去海边呢~" 

  

  伦太郎肆意地躺在榻榻米上,用手腕抹去额头上的汗,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也许是为炽热的天气感到烦恼。

  

  "的确很热呢.....我也好想去海边。"

  

  你坐在椅子上,看着伦太郎俏皮的样子,不禁觉得像个涉世未深的小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"嗯~怎么一直在看着我呢....♪难道....你喜欢我吗?"

  

  他调侃似的说着,也许是觉得作弄你挺好玩的。不过对你来说,这应该不是玩笑,反而可能是你的真心话。

  

  "才没有.....!"

  

  虽然这样说,你的表情却变得有点微妙。脸颊也被暖红所晕染上。你果然还是忍受不住这样的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"开玩笑的哦~不要生气了啦....♪ 不如我们一起去海边吧♫"

  

  "好诶,我现在就去准备!"

  

  你急急忙忙的跑去房间,把泳衣和其它物品放进包里面。你去海边其实不只是因为天气炽热,而是因为某种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也是你一直藏在心里面的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"伦太郎,我准备好了哦!"

  

  "我也准备好了哦♫ 我们一起出发吧♪"

  

  伦太郎拉起你的手,你就这样追随着他的脚步跟着他。你心里的悸动从来没有停止过,你好想把时间凝固在这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他拉着你的手,一直跑到了巴士站。你仍然意犹未尽,留恋着他给予你的悸动和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"在想什么吗?刚刚开始就一直这样子呢....♬"

  

  "嗯啊,没什么。"

  

  你的思绪被他所打断。你直勾勾的凝视着他的瞳孔,视线也彼此交加。你却没留意到自己的嘴角正在微微的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"啊...巴士到了哦!"

  

  伦太郎转过头,望着刚到达的巴士。再一次拉起你的手,往巴士上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,你的确喜欢上伦太郎了。

  

  到巴士上后,也许是因为昨天熬夜而疲累的关系,你被困意所侵占。头缓缓的往伦太郎肩上靠去,就这样沉浸在安稳感里。

  

  "到了哦♪"

  

  他轻声唤醒你,你反应过来之后,便和伦太郎高高兴兴的往海边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"终于到了呢♬"

  

  "好喜欢海啊..."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湛蓝的海水,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"你也是呢。"

  

  伦太郎呆呆地说着,隐晦的暗示着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"啊...?"

  

  你不由自主的看着他。周围空气就好像被凝固了一样,变得寂静又暧昧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吻落在你的唇上,舌头在彼此的嘴里缠绵。勾勒着你们的爱意以及心底的胆怯,你们的心里都被对方占满,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的余光落在你们的身上,你们交缠在这个傍晚。也只想让这瞬间一直延续下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